立足岗位职能 服务师生员工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基建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基建处党支部积极践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将立足岗位职能、服务师生员工作为重要工作常抓不懈。

针对师生反映强烈的生命科学院卫生间设施陈旧、臭气弥漫等问题,分管校长带队亲自部署,实地调研,统筹安排,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将生科院卫生间改造项目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支部选派业务精,敢担当,善作为,责任心强的党员同志负责现场管理。改造方案反复征求生科院驻院单位师生意见,几易其稿不断优化改造方案!

该项目于202172日开工,合同约定工期90天。在项目建设期间,基建处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和现场施工组织困难的不利因数。精心计划施工方案,采用分层施工,尽量减少施工期间对师生的影响;积极协调参建各方,切实加强施工现场质量、安全、进度、投资控制管理。暑假2个月战酷暑、斗高温,2021910日,由校基建处牵头,后勤管理处、各参建方参加,我校袁家岗校区生命科学院卫生间改造工程顺利完成竣工验收。提前完成该项目的改建工作。

生命科学院卫生间改造工程将原负一到六层卫生间进行装修改造。改造后,将男女卫生间对换,缓解女生厕位紧张的问题;新增24h冷热水洗手池和淋浴间,提升使用舒适性;在使用面积受限的情况下依旧保证男女各设一个座便厕位,方便特殊人群使用;每个厕位设高压喷枪、方便冲洗。随着本工程的投用,将极大地改善生命科学院的科研办公条件,优化师生学习工作环境。

                         

                                                                                         

                                           基建处党支部

                                             2021年9月14日

 

版权所有 © 基建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