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韵博体育馆改建工程顺利完工并交付使用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韵博体育馆改建工程项目,位于大学城中路61号,改建建筑面积约为6274平方米,工程内容主要为铺设篮球场运动木地板、运功地胶、建筑装饰装修、电气、给排水、消防、通风与空调等。

改建项目于2021129日正式开工,由于该项目工期紧,工程量大,施工难度大,给现场工作带来了许多困难。为保证功能需求及使用方便程度,基建处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协调参建各方,切实加强施工现场质量、安全、进度、投资控制管理等,经过各方努力,于2021817日顺利完成工程竣工预验收,工程竣工消防验收等工作

2021825日,我处正式与体育医学院完成建筑实体移交手续。该项目的顺利完工,为我校师生创造更好的运动条件,为我校承揽大型体育赛事提供了场地保障,极大的改善了我校体育硬件设施条件。

版权所有 © 基建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