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按下“快进键” 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

2021年3月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袁军副校长主持召开袁家岗校区科技1、2号楼新建及运动场改建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见面及工作推进会。学校校办(含招采中心)、科研处、审计处、资产处、保卫处、后管处、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袁家岗校区科技1、2号楼新建及运动场改建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就该项目人员组织情况、施工平面布置、施工准备阶段工作计划、需协调解决的问题作了详尽汇报,向参会同志展示了中建八局的“加速度”和专业领域的“精准度”。中建八局副总经理表示,公司高度重视该项目,将调动精兵强将,用中建速度,把好安全关、质量关,努力把袁家岗校区科技1、2号楼新建及运动场改建工程项目打造为“亮点”工程,树立为“标杆”项目。

校党委常委袁军副校长强调,我校袁家岗校区科技1、2号楼新建及运动场改建工程是重庆市“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是助推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项目。目前,我们有幸携手国内一流建筑企业,各职能部门要有高度的政治站位,为建设一流的科研大楼、打造一流的校园环境戮力同心、通力合作、不懈奋斗。

最后,校党委常委袁军副校长亲自协调部署推进该项目施工便道出口方案、施工期间校内交通组织、建设范围内植被移植、地下管网迁改、施工临时用水用电搭接等相关工作,为项目建设疏通卡点,突破难点,逐项安排、逐项落实,要求各职能部门明确工作任务,倒排时间表,尽快解决,尽快完成。

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就是决战。基建工作已按下“快进键”,将紧紧围绕学校整体规划部署开好局,起好步,有重点、分步骤地描绘好规划蓝图。

 

 

 

 

 

 2021年331

 

版权所有 © 基建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