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国际体外诊断实验平台建设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20201224日上午9点,我校国际体外诊断实验平台建设工程验收会在缙云校区兰苑L1-3101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基建处牵头,IVD研究院、保卫处、审计处、后管处、信息中心以及7家施工单位和设备供应厂商参加了会议。

 

重庆医科大学国际体外诊断试验平台建设工程是高新区成立以来首批开工项目之一。总工期为50天,总改造面积为1164平方米,工程内容包括普通实验室改造(两个公共实验室、合成室、外泌体实验室等)、净化实验室改造(细胞培养室、PCR实验室、腐蚀刻间等)、环保工程(废气处理平台和废水处理平台)三个板块。项目建设工期紧,任务重,专业性强,管理协调工作量大。基建处汇同学校的相关职能部门制定了详实的施工组织方案挂牌作战,对工程项目实施的质量、安全、进度、造价等严格管控,克服连续降雨、天气寒冷等诸多影响施工的不利因素,发扬西迁精神和抗疫精神,通过“5+2”、“白+黑”的连续工作以及近50天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平台建设任务,工程质量得到验收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为国际体外诊断研究院的科学研究提供了基础设施设备保障。

目前,本建设工程正在完成各功能系统的最后调试及检测,近期将全面移交投入使用。

    

     

    

 

 

版权所有 © 基建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