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校区室外球场改建工程顺利完成竣工预验收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20201120日,由校基建处牵头,体育医学学院、后勤管理处、审计处以及各参建方参加,我校缙云校区室外球场改建工程顺利完成竣工预验收。在项目建设期间,参建各方通力合作,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及连续阴雨天气等不利因素,落实疫情防控方案、抓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稳扎稳打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和工程造价,取得较好的建设效果。

缙云校区室外球场改建工程建设面积约25000平方米,工程内容包括缙云校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的改造,增设灯光,新建网球训练挡墙和辅助用房等运动设施。随着本工程的投用,将极大地改善缙云校区体育设施陈旧的现状,促进缙云校区教学环境提档升级。

基建人也将把营造和谐稳定美丽的校园环境作为不懈追求的目标,久久为功、砥砺前行。



预验收工作会

 

 

c20eaa50e80caebef451bcf074ff14e

网球场、羽毛球和兵乓球场建成后鸟瞰实景图

e684e611a3108636915e2253973801e

篮球、排球和沙滩排球场建成后实景鸟瞰图


 

 

 



                                                               

                                                                   基建处

20201120

 

版权所有 © 基建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