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岩精神 牢记誓言跟党走

作者: 时间:2017-07-05 点击数:

——基本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6月30日下午,为庆祝建党96周年,基本建设指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传承红岩精神,牢记誓言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

红岩革命纪念馆中翔实的史料、鲜活生动的史实,充分展现了南方局在国民党统治区复杂艰险的特殊环境中的奋斗历程,以周恩来同志为首的中共中央南方局,在国民党统治区培育和形成了伟大的红岩精神。党员同志们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巨大的人格力量和浩然革命正气深深感动。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回荡在耳畔,提醒党员同志们时刻牢记自己对党忠诚的宣誓,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增强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应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岩精神,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信心,保持政治定力,做到“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并应立足自身岗位,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

IMG_4109.JPG

IMG_3461.JPG

                                                                                       基本建设指挥部党支部

                                                                                               2017年7月3日




版权所有 © 基建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