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康复医院行政管理用房改建项目顺利完工并交付使用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重庆医科大学改建附属康复医院大公馆院区康复实训用房项目,位于九龙坡区大公馆文化七村50号,将原应用技术学院5号楼第3层商业办公用房改建装饰为附属康复医院行政管理用房,改建装饰面积约1680,工程内容主要有建筑装饰装修、电气、给排水、消防、通风与空调等

改建项目于20204月底开工,在抗击新冠肺炎情况期间,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协调参建各方,精心组织,切实加强施工现场质量、安全、进度、投资控制管理,经过5个月的艰苦努力,如期完成改建项目各项工作。20201013日,通过了工程竣工预验收,随即完成了工程竣工档案验收、工程竣工消防验收、工程竣工验收等工作。

20201230日,我处与使用部门附属康复医院办理了移交手续,将建筑实体及整套档案资料一并移交附属康复医院。

                                             

                                                                                              2020.12.30

版权所有 © 基建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